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演出信息>>演出信息
《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22-03-19 19:00
演出时长:
90分钟左右
票 价:
200元、160元、100元、20元(公益票)
详细信息

       邓丽君是华语流行音乐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歌者——歌声优美动听、令人如沐春风,几乎每首歌曲都是经典且不断被吟唱。她的歌声抚慰心灵,充盈着细碎的美好,闪烁的善良,宛如一地白月光,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任时光匆匆流去,我们依然怀念那个声如黄莺,气质清雅的邓丽君。

       她,娇艳欲滴的玫瑰模样,同时还带着江南女子的典雅婉约。她开口清唱,让世人惊叹,音声甜美,仿佛邓丽君在你面前轻轻吟唱。而这份甜美动听的声音,正是来自于具有近似邓丽君甜美歌喉的国家一级演员,有海派小邓丽君美誉的吕雅芬。中国小邓丽君、著名新海派歌星、上海老歌金曲代言人、中国邓丽君歌友会副会长、中美文化交流的使者、澳中文化交流使者、国家一级演员。

模仿邓丽君者比比皆是

而却有一人将邓丽君化为自己的艺术生命

以形神兼备的模样及动人的歌声

赢得了“海派小邓丽君”的赞誉

并再创邓丽君时代“十亿掌声”的盛况


       吕雅芬既有邓丽君的韵味,且能用标准的国语、日语、英语、粤语、闽南语等多种语言演唱;又兼融多家唱法, 吕雅芬对周璇、白光等老上海歌后的作品也有所涉猎,其《夜上海》演唱会更让她成为了老上海观众眼中最佳的上海滩金曲代言人。被誉为新海派歌手代表之一。在歌迷和观众的支持下,吕雅芬特邀青年作家词人尘冰作词,推出了两首洋溢海派风情的原唱海派歌。吕雅芬师从多位声乐名家,在上海音乐学院深造期间,得到著名的艺术家黄葆慧老师精心指点。已于国内外成功举办数十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其对邓丽君形神兼备的模仿以及细腻甜蜜的唱腔,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位观众。广受邓丽君歌迷的好评。吕曲《海上花儿开》与《东方不夜城》,并由上海诗尚文化拍摄制作出新老上海情景交融的微电影式MV。2014年11月6日,受邀代表上海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专场经典老上海歌曲演出。 

谈话间,轻声细语

如春风沐浴般的嗓音甜美动听

一开口随便清唱几句就让人惊叹

仿佛邓丽君再世


2009年举办“个人圆梦”演唱会引发关注

2009年7月11日,在兰心大戏院成功举办《我与音乐有个约会》 

2012年在上海人民大舞台举办“爱像一首歌”演唱会 

2013年在人民大舞台举办主题为“但愿人长久”的音乐会

2014年在上海人民大舞台举办“甜蜜蜜之情人节”演唱会

2015年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十亿个掌声”演唱会

2018年举办“再现十亿个掌声”全球巡回演唱会

2020年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我只在乎你经典金曲”音乐会

2021年在上海保利大剧院举办“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受邀加拿大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大城小聚"节目专访。时至今日,多次受邀到美国,加拿大温哥华、爱民顿、卡加里、西雅图、三藩市、洛杉矶、澳大利亚等地巡演;已于国内外成功举办近百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出版个人文集:《海上花儿开》与CD《海上花开》《玫瑰玫瑰我爱你》光碟,深受海内外歌迷喜爱,其中录制的原创歌曲《海上花儿开》与《东方不夜城》、与《我爱你塞北的雪》、《长城长》、《西班牙女郎》和2018年录制MTV 《重逢》、《魂萦旧梦》、《天涯歌女》、《海边》、《别来无恙》、《你照亮我的心》、《难忘初恋的情人》、《冬之恋情》 在国内外各大城市点歌系统热播及传唱。

细腻飘渺的声音

柔美洒脱的英姿

来诠释邓氏经典音乐的魅力

延续邓丽君歌坛神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吕雅芬对邓丽君形神兼备的模仿和演唱,得到了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与中国邓丽君歌友会的大力支持与肯定。

 

2015年,吕雅芬在上海举办“再现十亿个掌声”演唱会,曾为邓丽君小姐主持“十亿掌声演唱会”的著名主持人田文仲亲临现场并评价“台风十分稳健,成熟,与邓小姐的台风非常相似,形似、神似……”


曲目单


第一篇章

1、漫步人生路

2、海韵

3、夜来香

4、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第二篇章

1、小城故事

2、难忘初恋的情人

3、天涯歌女

4、我怎能离开你


第三篇章

1、我一见你就笑

2、美酒加咖啡

3、甜蜜蜜

4、 我只在乎你


第四篇章

1、夜色

2、谢谢你常记得我

3、星

4、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天演出为准)





订票信息

欢迎广大观众随时与我们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时间: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