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演出信息>>演出信息
宫西达也恐龙系列实景舞台剧《遇到你,真好》
演出时间:
2023-05-27 19:30 2023-05-27 15:30
演出时长:
70分钟左右
票 价:
180元、120元、80元、20元(公益票)
详细信息

我们的生命中会遇到许多的人

有亲人,有朋友,有老师,有后辈

或长或短的相处时光中

是否有某一瞬间

你想对某个人说一句

“遇到你,真好!”


宫西达也治愈系绘本故事改编

儿童剧《遇到你,真好》

为你与孩子安排了

一场暖融融的春日大冒险

五月,跟小朋友一起

看一场关于爱和治愈的演出吧! 


这是一部教育启蒙儿童舞台剧

但全剧没有任何说教的感觉

给孩子一种十分温柔的教育

舞台剧《遇到你,真好》

让孩子们在感动中收获爱与善良

你准备好了吗?

       亚洲超人气绘本大师——宫西达也,拥有千万恐龙迷的“恐龙爸爸”,中国家庭爱称他“恭喜大爷”。他的绘本画面颜色鲜明、亮丽,作者用力度感极强的粗线条勾勒出一个生动的恐龙世界,并细致入微地描绘了它们的心理活动。

舞台剧中高度还原绘本中的角色形象,卡通人偶造型惟妙惟肖。当绘本故事中的角色活灵活现地出现在我们面前,演绎着生动的舞台故事,孩子们想象中的世界和现实的重叠,带来奇妙的艺术体验。

宫西达也恐龙系列舞台剧出人意料的情节发展,总能直击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从来没有人跟霸王龙说过“谢谢”、“你太棒了”、“你真好玩”、“你真酷”、“你真好”。这些最简单的赞美却激起了霸王龙心底最单纯的爱。

敌人之间也可以成为朋友吗?

演出中霸王龙不再是残暴的食肉恐龙,它变得柔情有温度,有血有肉,它也会哭,也会感动,这就好比再坏的人,也有自己善良的一面。别样的剧情中让孩子在感动中收获爱与善良的力量,懂得珍惜与勇敢的重要,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感染和启发。

演出从小朋友的视觉观感出发,高度还原绘本中的场景,还融入了更多舞台设计的布景。整个舞台剧服装设计色彩鲜明,蕴藏角色个性,也充满童趣,让孩子们爱看,想看。







订票信息

欢迎广大观众随时与我们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时间: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