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演出信息>>演出信息
《又见炊烟--星光综艺晚会》
演出时间:
2023-06-15 19:30
演出时长:
约90分钟
票 价:
全场50元
详细信息

经典的音乐作品无关岁月长河

历经无数次的翻唱和演绎

都会带来当下触动人心的震撼

那些沉淀在记忆中的熟悉旋律

带来最初的感动

一代风华,已成往事

然而留存于我们记忆中的温暖的

活力无限的旋律依然值得纪念

2023年6月15日

在湖州大剧院

《又见炊烟--星光综艺晚会》等您来欣赏

走进剧院,一起去

追忆经典,重温满满回忆

上海优乐艺术团

杭州荣音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上海优乐艺术团是一支活跃在苏、浙、沪、赣、皖长三角地区地区的优秀声乐艺术团。

       优乐艺术团成立于2007年,先后举办近百场公益演出,其系列节目有音乐情景剧《上海世博会欢迎您》,《归来的星光》、《庆祝建党99周年中外经典名曲音乐会》、《为共和国干杯一名家名曲音乐会》和《唱响一带一路的歌声-中外名曲音乐会》、《俄罗斯优秀歌曲音乐会》、《西部歌王王洛宾经典歌曲音乐会》、《芳华依旧-中外影视歌曲音乐会》、《天籁地球村一中外歌曲音乐会》等,深受广大观众欢迎。

优乐艺术团是著名翻译家薛范音乐工作室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西部歌王王洛宾家人正式授权的演出单位。

        2017年优乐艺术团的《俄罗斯优秀歌曲音乐会》荣获上海市民文化节公共文化配送产品设计大赛“百强公共文化配送创新产品”;2017年荣获第十二届“长风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优秀组织奖;2019年,以90643票荣获中国观网“王洛宾音乐奖”2019年音乐影响力年度机构(全国第三名)。

        除此之外,应邀在江浙沪赣皖多家著名剧院演出,如上海大剧院、上海交响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杭州剧院、宁波大剧院、宁波音乐厅、江西艺术中心等三十多个剧场,得到了社会普遍关注。

艺术团名下聚众多知名演员,其中周灼焱、鲁耀东、赵菲、潘幽燕、吴天雄、李敏、常蕊等为沪上知名演员音乐人,并承办了上海歌剧院首席女高音、山西交响乐团首席男高音的专场音乐会,赢得圈内人士的高度赞扬。

男高音 周灼焱

又名遥远,

         男高音,上海优乐艺术团艺术总监、指挥,上海演艺教育基地声乐教师,曾获得上海市十佳演员称号,参演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变身怪医》和《堂吉诃德》等,饰演danverse公爵和胡安等角色。2017年获得泰国国际艺术节金奖。

女高音 赵菲

        旅日女高音歌唱家,是日本东京武藏野音乐大学的声乐学士和硕士。她演唱了《我住长江头》和《那就是我》。谷建芬的《那就是我》通过对故乡的“小河”、“炊烟”、“渔火”、“明月”的绵绵思恋,对母亲的倾诉情怀,把一个远方游子的拳拳之心,表现得淋漓尽致。赵非最后的弱音好像是魂萦天外的绵绵情思,余音袅袅,让人回味无穷。


男高音 吴天雄

        青年男高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艺术学学士,师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竹雅。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音乐经纪人、声乐教师,光启合唱团独唱演员。第十届上海国际歌剧大师班获优秀学员称号;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上海地区选拔赛获入围奖;中国音乐作品交流协会主办的“音乐生活先锋榜”2014 年最佳新人奖;第十二届中国金钟奖声乐比赛上海赛区优胜奖。


女高音 周巧女

        上海优乐艺术团优秀演员,越剧科班生,集歌曲、戏曲、京剧、走秀为一体,是位多才多艺的实力派演员。


男高音 鲁耀东

         上海音乐家休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原上海轻音乐团独唱演员,是从上海音乐学院卞敬祖教授和何纪光教授学习声乐,曾荣获航天杯民歌邀请赛金奖,为电视连续剧《徐特立》和《傅连璋》演唱主题曲。

男高音 沈冠雄

           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香港旅游卫视,浙江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演唱,纯真的意大利语演唱了诸多中外名曲。2002年荣获首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优秀导师奖;2007年荣获中央电视台全国少年儿童电视演唱大赛优秀园丁奖;2018年荣获国家发改委颁发的"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订票信息

欢迎广大观众随时与我们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时间: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