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演出信息>>演出信息
沉浸式互动科学剧《奇妙科学秀》湖州站
演出时间:
2023-06-03 15:00 2023-06-19 19:30
演出时长:
110分钟(含15分钟中场休息)
票 价:
480元 、380元、280元、180元
详细信息

科学课?互动剧?科学秀?

在《博士的实验室》

一场全都有

中国近五年来最火爆的

互动科学秀

百余个城市巡演

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历时五年

《博士实验室》全新升级

科学世界的大门再次开启

《奇妙科学秀》首次登陆

湖州大剧院

一个探索故事、四大黑科技

诸多全新知识点……

内容、形式、舞美焕然一新

充满温度、个性十足

是不容错过的互动科学秀精品


孩子研学实践是否还停留在走马观花的“看”? 

大家的娱乐活动是否还只是漫无目的的“玩”? 

你去过参与过现场版的科学秀吗? 

我们在大剧院里面上过课吗?

课本上难懂得知识,这在里变得妙趣横生,在这里,可以实现科学家的梦想;

一起体验物理、化学、气体构成的奇妙旅程,在这场科学秀里,这一切变得可能!

《奇妙科学秀》(科技馆奇妙夜)结合科学的想象力与奇妙的创造性,内容涵盖物理、化学、气体等多门学科。形式和舞美全部焕然一新,充满温度、个性十足,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寓教于乐的精品大秀。

原创科技感舞美,3D科幻背景,灯光、音乐、场景更加多样化,为所有的观众们营造了充满趣味的空间,从进入那一刻起,就佛置身于一个可以尽情探索的“可移动科学课堂”。

化学爆炸、人工智能、人屏互动、幕布投影、多维动画……神秘炫酷“黑科技”、超多有趣神秘实验、神奇技能都让我们跃跃欲试,我们会为发现种种“超自然现象”而欢呼雀跃。 

可视化、现场化

一堂生动的科学课

内容丰富多彩,科普教育别开生面。但又不仅仅是科学实验和现场教学,多种灵活的形式亟待开启。

整体风格轻松有趣,不断引导孩子主动去探索、去学习,发现原本枯燥的知识也可以有如此有趣的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激发了孩子对于科学的兴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

跨越时空、拯救未来

来一场宇宙大爆炸探险之旅

博士带领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展开一场跨越时空、拯救未来的探险之旅。

全场观众都爱玩

一段独特的舞台时光

大家探险的过程中,不断邀请观众上台,一起参与探索、亲近互动。这是收获一场探索未知、收获知识、分享快乐的奇妙之旅。

订票信息

欢迎广大观众随时与我们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时间: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