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回顾|小朋友看惊险科幻,家长看轻松喜剧,儿童剧《地心游记》带你体验惊心大冒险
更新时间:2020-12-18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还记得有一部叫《地心历险记》的3D电影吗?想身临其境体验地下不为人知的幻妙世界吗?12月4、5日,儿童剧《地心游记》被搬上了湖州大剧院的舞台!不仅有给力的融入了真实科学知识的科幻剧情,还超级互动。剧院开放日,探秘儿童剧,也带给小朋友不一样的观演体验。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来回顾下这两天的精彩吧~


剧院开放日

    这是一次探秘和解答,解开心中的疑问,这是一次接近和了解,让你看到艺术是从哪里出发。12月5日,湖州大剧院迎来了“剧院开放日”!

工作人员在向现场观众讲解湖州大剧院基本结构。

    此次剧院开放日除了带观众了解台前幕后的一切,《地心游记》的主创们也与观众来了个有意义的见面互动会。让观众们在进一步了解大剧院的同时也对儿童剧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演出现场

     2020年12月4日、5日晚,改编自“科幻小说之父”儒勒·凡尔纳同名科幻小说的儿童剧《地心游记》在湖州大剧院隆重上演。

儿童剧《地心游记》秉承原著精神,将真实的科学知识融入科幻剧情中,通过多媒体展示及演员的演绎,将生物进化、人文地理、地球构造、火山地质及氧气、熔岩、温度、化石等多方面知识用形象的表达方式介绍给小朋友们。而采用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和技术展现3D互动舞台效果,着力塑造神秘唯美的地下世界景观,更能给观众全新的视觉震撼。

    不仅如此,该剧首创舞台投票模式,探险走向完全由观众小朋友决定!根据每场演出小朋友投票结果不同,剧情发展有所不同,当然,每个不同走向同样充满危险与生机!地心历险的最终结局依然遵循儒勒·凡尔纳原著精神。

    儿童剧《地心游记》剧情轻松幽默,全程包袱频开,笑声不断。小朋友们看惊险科幻,家长看轻松喜剧。

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