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回眸|2021湖州新年音乐会,共迎崭新一年
更新时间:2020-12-30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湖州城渐入深冬,交响乐温煦浅近。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我市按照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要求,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顶风破浪、奋勇前进,全力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取得丰硕成果。
  2021湖州新年音乐会,我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浙江交响乐团带来的新年音乐会,用音乐为奋斗路上的湖州儿女点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这个新旧交替,时序归零之际,我们在浙江交响乐团的美妙乐声中与2020年说再见,用全新的状态迎接2021年。此刻,音乐余温尚未散去,请与我们一同回顾刚刚过去的精彩瞬间。

  演出开始前,观众有序检票入场,现场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19点整,演出准时开场。 演出以一曲 《节日序曲》拉开华美序幕。一首首经典曲目唤起了观众的热烈共鸣,乐手深情而投入的演绎,将作品中慷慨辽阔、深情饱满的氛围表达得淋漓尽致,华夏大地的澎湃血脉贯穿其中。

  90分钟的音乐会,我们用音乐致敬经典,回顾2020,拥抱崭新的2021。 

  2021湖州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新年将至,我们用音乐传递爱与祝福
  我们相约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