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2-01-21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1月20日下午,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加宝、产业开发处冯胤出席会议。





                                                     01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邵咏建从强党建、抓业务、树品牌、保安全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作了回顾,并提出2022年工作要围绕“三强两优一重”来展开,即强基础、强品牌、强服务、优结构、优业务、重实绩。

02

  会上,中心行政班子成员邵咏建、童连凤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对2021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03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加宝对大剧院2021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2年大剧院工作要确立三个目标,一要打造中心城区有影响力的文化地标;二要争做会议活动的服务标杆;三要压实除险保安的工作责任。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2022,湖州大剧院将紧紧围绕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统一部署和要求,拿出“拼”的劲头,强化“优”的服务,厚植“新”的动能,坚守“严”的标准,保持“实”的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