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严格标准程序 下足“绣花功夫” | 湖州大剧院圆满完成市第九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01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2月23日至2月26日,湖州大剧院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严密布控的防疫措施、诚挚暖心的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会场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2022年服务保障工作的良好开局。

“早谋划、早部署” 

      专门成立党代会主会场保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号召“提振精气神,全员勇担当”,及早对接后勤保障组,制定主会场保障工作方案,研究各项服务细节,层层分解任务清单,确保准备工作不疏一处。

“精服务、强保障”

       注重精细服务,会场内,主席台的布置细致严苛,每一个茶杯的摆放,每一个座椅的调整,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一丝不差。有序落实主会场各区域消杀工作,确保会场防疫安全。紧盯大会设施设备,严格按照“零失误、零差错”的要求规范精准保障,所有设备采用双备份,确保音频播放、大屏显示、灯光照明、空调供暖等精确无误,保证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技术保障

会务服务

疫情防控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湖州大剧院将以更高的境界、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质的服务,开创剧院新局面、实现业务新作为、迈上工作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