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湖州大剧院圆满完成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18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在市“两会”期间,湖州大剧院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召开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提高站位、强化纪律。制定主会场保障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确保市“两会”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组织安全检查,开展应急演练,从严防疫措施,有效筑牢会场安全屏障,为与会代表委员提供舒适、舒心、安全的会议环境。

 热情服务,彰显担当。大剧院工作人员凝心聚力,严阵以待、积极作为,以沸腾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湖州大剧院以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高效的保障,确保“两会”圆满召开、顺利闭幕,得到了领导和与会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