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召开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27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4月26日下午,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大剧院全体员工及保安、保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童连凤传达学习了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邵咏建传达学习了省、市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大剧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


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剧院有序运转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压实安全责任。三要抓实重要措施。

会后,组织技术人员对设施设备、消防系统等重点区域安全开展了实地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