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关于5月21日《志摩有约》演出延期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2-05-19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重要通知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湖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我们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19:30在我院演出的《志摩有约》将延期演出,具体演出时间将另行通知。购买本场演出的购票观众将全部做退票处理,演出延期公告以及退票细则详见下方。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通报,视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通知,及时调整后续演出,接下来如有变动将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发布。 


  #退票方案# 


1.为减少您不必要的外出,保障您的健康与安全,所有在湖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平台及大麦网购买演出票的观众,退款将由票务平台发起并原路退回至付款账户,无需自行操作,到账时间请耐心等待,敬请谅解。


2.线下购票的观众,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致电湖州大剧院票务中心0572-2221000提出退票申请,工作人员将根据您提供的退款路径统一办理。


3.退款金额均以购票实际支付金额为准。如对演出取消或退款有疑问,您可致电湖州大剧院票务中心0572-2221000周一至周日9:00-17:00)进行咨询。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湖州大剧院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