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文艺庆贺新年,奏响华彩篇章!2023湖州新春音乐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01-18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虽历寒冬,愈发坚韧;春来复始,臻至完美。

 2022年注定是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湖州坚决扛起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深入实施“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加快建设“六个新湖州”,在实干争先中展现新作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们在浙江交响乐团美妙的乐声中正式与2022年说再见,共同迎接癸卯兔年的来临。趁着2023湖州新春音乐会的余温还未褪去,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

          19点整,音乐会在极具本土特色、清丽婉转的乐曲《诗画浙江》中拉开序幕,瞬间将观众带入依山傍水、如诗如画的美丽浙江图景中。在指挥金野的执棒下,乐队演绎的乐曲以“一天”为走向,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富有诗意地呈现在人们面前,用音乐语言生动地描绘了浙江地域风情,表达出人们对浙江这片土地的无限眷恋。

       

           随后优美抒情的《彩云追月》、百听不厌的《月亮河》、热情欢快的《自由探戈》、热烈燃情的《康定情歌》及系列名曲《狩猎波尔卡》《铁匠波尔卡》等精彩乐曲一一上演。整场音乐会以《我的中国心》结尾,慷慨激昂的演绎带给观众心灵上的震撼,收获了如潮掌声。

本场音乐会由浙江交响乐团倾情演奏,他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融汇古典音乐精髓和神秘东方情调的盛典。

春暖花开,不及你们的欢声笑语。2023湖州新春音乐会已圆满落幕,我们相约来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