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奋斗迎接未来!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3-01-20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1月19日上午,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邵咏建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水平、服务保障、安全发展五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对大剧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业务能力、服务质量、数字化改革、安全保障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剧院影响力。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就2023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中心行政班子成员邵咏建、童连凤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对2022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担当实干。

        扬帆再出发,奋楫新征程。2023年,湖州大剧院将紧紧围绕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统一部署和要求,秉持“争第一、创第一”的理念,拿出“想在前、干在前”的担当,发扬“靠同心、聚合力”的精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