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闻风而动 奋勇争先∣湖州大剧院圆满完成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02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湖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25日—3月1日在湖州大剧院胜利召开。湖州大剧院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高效精准的服务标准,圆满完成市“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01
早部署,抓落实
       召开动员部署会,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提前做好会场检查工作,做到会前准备零漏洞。
02

精服务,展形象

         全体工作人员以“跑起来就有风”的姿态积极作为,发扬“闻风而动、闻过则喜、闻鸡起舞、事不过夜”的作风,主动担当,细心服务,做到会务服务零差错。


03
强保障,保安全

         组织安全检查,落实安全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设施设备高效运转,做到安全生产零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