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奥特曼新剧炸燃开演 | 回顾奥特曼系列舞台剧《奥特传奇之希望之光》,英雄归来的方向
更新时间:2023-03-07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信任,是奥特英雄与人类产生羁绊的前提;而信任的萌发与维持,也是许多动人故事产生的基础。全新奥特曼系列舞台剧《奥特传奇之希望之光》就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了奥特宇宙的另一种魅力。

         2023年3月5日,从日本原版引进并升级,由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版授权、日本版权方圆谷制作株式会社全程监制,HappyKids乐童文化倾力打造的《奥特传奇之希望之光》在湖州大剧院正式拉开了帷幕。

       故事发生在特利迦奥特曼与人类相遇的十年之后,一个四处收集恐惧能量的神秘男子打破了平静。他不但直接污染了人类的心智,甚至连奥特英雄都被夺去了光芒。阴影笼罩,故人到来,年轻的心灵能否抵抗得住恐惧的侵袭?闪耀着光辉的巨人又能否找回初心?前所未有的剧情开展,牢牢吸引住在座所有观众的注意力。

随着演出正式开始,小朋友们期待的“奥特英雄”、神秘怪兽和宇宙人闪亮登场…

舞台上站在光里的他们,为孩子们带来非一般震撼的视觉体验,也点亮了现场每个小朋友的希望之光。

跌宕起伏的剧情,激昂热血的表演,让现场的每个观众都成为故事一份子…

奥特英雄们展现经典绝招,孩子们应援助威,与奥特英雄们一起共同抵抗邪恶,守护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