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3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实干争先走前列 清正廉洁作表率”廉政教育月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六个一”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3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湖州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相关内容并观看了“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邵咏建上专题党课并开展廉政集体政治谈话,同时,对部室和岗位的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进行部署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底线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坚守责任担当”三方面出发,切实做到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

走进中国湖笔文化馆

 3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中国湖笔文化馆开展“党建引领共奋进 文化逐梦新征程”主题活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到湖笔的八大制作工序,感悟湖颖之技所蕴含的清廉寓意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以清廉文化推进清廉文旅场馆单元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剧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