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卸下担子,欢乐不止 | 回顾《魔脱喜剧脱口秀》,让好心情延续到下周吧~
更新时间:2023-04-22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一群有“故事”的演员

谁能不爱?!

4月21日晚的湖州大剧院

魔脱喜剧脱口秀

给观众奉上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表演者拿着一支麦克风

与你机灵地互动讲述自己爆笑观点和经历

句句有梗,不止是段子,也是生活


治愈快乐,疯狂周末!

话不多说

快跟随我们的步伐

一起看看

昨晚魔脱的快乐之旅吧~


 脱口秀像一场沉浸式演出 

 每一个观众都会参与其中 


脱口秀的精髓在于演员们的语言表演,不用依靠繁重的舞台装饰就能让底下观众们感受到喜剧的欢乐。大家只需要放松地在舞台下坐着,剩下的只需交给魔脱喜剧的脱口秀演员们!

  也so

       国内脱口秀行业虽然发展不久,但也有像也so老师这样真正的“OG”,他是上海滩知名脱口秀演员、坐拥400万粉丝的抖音脱口秀大V,大陆最早的脱口秀演员之一,创作表演脱口秀已经有十年了,提起他编剧过的节目你肯定不陌生: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腾讯视频《认真的嘎嘎们》......等等等等。

思博

      来自广东的“有梗小伙”。身为广东靓仔的他,因为交了一位来自东北的女朋友,从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据说听他的段子,需要反应两秒钟。

张鼎


一位来自土木专业的97年“老哥”,拥有5年脱口秀舞台经验。相信我,虽然咱们是97年的,但咱们的脱口秀能力是杠杠的!




小菊

     “大家好,我是小菊,菊花的菊。”很简单,小菊开场白的第一句,但是此时观众已经笑了,原因也很简单。

小菊,一位从事木工职业8年的96年女性,生活在杭州爱吃辣的新疆人,曾拥有5只猫的脱口秀演员,还有过4年的公益经历。现在,小菊又多了一层身份,好好笑喜剧俱乐部的主理人。



曲奇

          无处安放的魅力来自这位大学老师,昨晚,曲奇不是吃的,是用来笑的。


        总而言之,昨晚,魔脱喜剧的五位脱口秀演员:每一位都是成熟演员,功底深厚“超有料”!一个两个笑梗不停歇,现场观众们笑到“岔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