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一首歌一部剧,唤醒你的限定记忆 | 回顾《清平乐》醉美国风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3-05-23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尊岭之秀乐团是全国唯一一支以岭南音乐为主打的专业乐坊,被誉为“新派中国音乐代表”。组建以来,致力于传扬优秀中华国乐文化,曾参加各类全国性大中型文艺演出及曾受邀参与多个国家的外事活动,加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
  

  大 师 面 对 面
  5月13日下午,湖州大剧院“大师面对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特别邀请湖州师范学院音乐系的学生们来到彩排现场,观摩乐团老师们演出前的准备工作,调音、试光、走台... 干货满满!

当晚,尊岭之秀乐团身着汉服惊艳登场,音乐会在《雪落下的声音》细腻婉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15首经典国风影视剧原声作品,搭配原作超高清视频视觉原画为背景,让现场沉浸在“听觉”与“视觉”享受的包裹之中!这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国风音乐,或委婉,或铿锵,或柔美,或激昂,完美诠释了中国民乐绚丽多彩的特点和富有生气的独特魅力。

      在演出的最后,我们迎着满座的“星星”,在尊岭之秀乐团精心设计下,了解到了音乐会现场每一种乐器的特点,风趣幽默的主持,优美动听的视听盛宴,让现场的观众带着愉悦的心情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