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演出回顾 | 互动亲子剧《物理秀》,一场让孩子们爱上科学的启蒙课
更新时间:2023-11-13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11月11日,一走进剧场,精致的舞台设计、复古的金属装置、配上美轮美奂的灯光,让我们仿佛穿越到一间蒸汽朋克风的实验室,科技感十足。

一场把经典物理实验融入舞台的快乐亲子互动科学秀,在湖州大剧院精彩上演!将万象世界的奥秘浓缩在方寸舞台上,用奇妙物理打开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世界。

湖州大剧院因为小朋友们的到来,增加了许多欢乐,显得格外热闹,下面, 一起回顾精彩演出吧。

         灭火器、自行车轮、可口可乐、气球、钢丝绳、垃圾桶……孩子们熟悉的生活用品,被用来演绎精彩的物理实验,展示最神奇的物理世界!

100分钟的演出,让严肃化为轻松,让枯燥化为游戏,让科学贴近生活。 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参与物理实验,边做游戏边吸收知识!这一次我们的舞台主角是包罗万象的物理法则,各种各样有趣的实验如同变戏法一样,牢牢抓住了小朋友们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