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奋发有为 实干争先 | 湖州大剧院圆满完成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4-02-02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湖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29日-2月2日在湖州大剧院顺利召开。湖州大剧院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高效精准的服务标准,圆满完成市“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01

提前规划,把握先机
         召开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提高全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工流程,提前做好会前准备和会场检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有序开展。

02

细化服务,提高标准

            剧院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细心服务,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标准全力以赴投入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务服务细致周到。


03


安全检查,防患未然

           筑牢安全屏障,落实安全措施,排除安全隐患。提前制定安保、紧急疏散等应急预案,设施设备一用一备,维保人员现场驻点,确保技术保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