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走进剧院>>剧院动态
演出回顾 | 跟随《D大调卡农》的旋律,感受经典名曲的唯美时刻
更新时间:2024-03-26 来源:湖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音乐之旅

有人说:“音乐是唯一一种全世界人民都能听懂的语言。”有人说:“音乐是打开心灵之门的金钥匙。”还有人说:“懂得音乐才能更好的懂得人生。”3月23日晚,《卡农-世界经典唯美名曲精选音乐会》在湖州大剧院精彩奏响。 

这台音乐会在曲目的选择上丰富多彩,除了《D大调卡农》之外,还有柔美动人的《天堂电影院》插曲《Love Theme》 ,气势宏大的《末代皇帝》插曲《Rain》,意义深刻的《See You Again》等等。可谓一举囊括了不同时期、各种题材、风格迥异的经典音乐。

         乐音悠扬得像一剂良药,将愁绪缓缓疏解,当夜幕来临,漫步在大剧院音乐海洋中,一场不期而遇的演奏会,遇见了藏在旋律中的鲜活灵魂。使听了几十、几百、几千遍后依然能够找到第一次听时的震撼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