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演出信息>>演出信息
话剧《轻度深爱》
演出时间:
2023-08-22 19:30
演出时长:
100分钟左右
票 价:
160元、120元、80元、20元(公益票)
详细信息

恋爱总是幸福、美好

但婚姻却是一地鸡毛

都市温情话剧《轻度深爱》

在舞台上生动、直接地

将现实生活中的夫妻面临的问题呈现出来

让每一个正在经历困境的年轻人

透彻的了解婚姻背后的相濡以沫、儿女情长...

剧情介绍

八零后的一对年轻人,在人生即将步入三十大关之际相识。目标明确的无氧恋爱,闪电进驻的围城。家庭背景的天壤之别,两代人价值观的激烈碰撞,独生子女的高度自我与家庭责任的矛盾纠结,童话憧憬和残酷现实的冰冷反差……

始料不及的压力接踵而至,使这段本就难言坚固的婚姻,以冲刺般的速度滑向灭亡。快餐式的婚姻过后,两颗年轻的心又将何去何从?社会舆论的压力,父母殷切的目光,朋友变异的关怀……

恶梦的经历过后,是否能在酒精中寻觅到那颗明知并不存在的后悔药。孤枕难眠之时,如影随形的记忆又迫使你点亮了双人床头的那盏台灯。在悔恨交织痛苦纠结的岁月里,还能否抽离出一丝理智,扪心自问一声,我是否还在爱他? 

我们不是不懂得如何相爱

而是相爱后

不懂得如何一起生活

不是我们太过短暂的恋爱玷污了婚姻

而是那不得不来的婚姻

摧毁了我们的恋爱

8月22日 七夕佳节

与爱相约 

        《轻度深爱》以轻巧的方式呈现在舞台上,用捧腹的剧情,或嬉笑,或怒骂演绎都市男女在物欲世界里的迷茫和挣扎、焦虑与彷徨,拷问着幸福的定义。导演李伯男曾说:“《轻度深爱》是一部轻喜剧,但是很心酸、很憋屈,让人不解怎么会这样,这些人怎么会把自己陷入这样的境地。婚姻光有爱不够,它还得有责任与包容。”

   《轻度深爱》将如何经营好一段感情的命题抛向已经破碎后的婚姻,揭开了婚姻围城里堆积着心酸和嗟叹的角落,在欢笑的背后,透着婚姻的蹉跎苦涩,噙着点点泪光。



订票信息

欢迎广大观众随时与我们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时间: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