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演出信息>>演出信息
爆笑戏剧《不完美人生》
演出时间:
2024-05-11 19:30
演出时长:
90分钟
票 价:
160/120/80 20(公益票)
详细信息

笑点密集,轻松幽默!

在闹剧中解压身心

         本剧采用了更加符合年轻人接受的“自嘲”方式,同时汇集了大量专业喜剧演员,笑点密集,包袱不断,平均30秒一个笑点!并且在特定环节中邀请观众上台互动,提升戏剧参与感,让观众在轻松欢快中,体味人生百态,在荒诞中联想到现实的人生。

喜剧外衣下的深度内核,

值得无穷回味!

         这是一部反映当前社会歧视与排外现象的反讽戏剧,在爆笑喜剧的外壳下,包含着曲折的故事情节和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内容看似荒诞无稽,但却逻辑严谨,观众站在高于剧中人的视角,笑他们的机智与荒诞,贪欲与美好,缺失与遗憾,又能反观生活中出现的那些类似的影子,是一部让观众在爆笑同时又回味无穷的喜剧。

高口碑戏剧,观众纷纷亮出好评!

《不完美人生》(原《他们都是“杀马特”》)自首演以来好评如潮,荣登南京话剧高分榜第一名,南京本地驻场演出场场爆满!



订票信息

欢迎广大观众随时与我们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时间: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