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演出信息>>演出信息
《双狮宝图》
演出时间:
2023-05-19 19:30
演出时长:
每场140分钟左右
票 价:
160元、100元、80元、20元(公益票)
详细信息

一场风波,一对有情人

当奸佞子女偶遇忠良后嗣

会发生怎么样的惊心动魄?

舟山市艺术剧院(舟山市小百花越剧团)

《双狮宝图》

即将登录湖州大剧院

          忠良之臣赵天龙因征战有功,先皇钦赐“双狮图”以作嘉奖。不想,只因一张宝图,却引来了一场泼天大祸。奸相张永泰垂涎此宝,谎奏皇上,陷害赵天龙,皇帝轻信,下旨将赵家满门抄斩。

         赵天龙之子赵云贵携带宝图,落荒而逃。逃难途中不巧误入相国府,被紧紧追来的锦衣卫团团围住。藏身相府的赵云贵先后得到了张永泰儿子张友义和女儿张幼梅的帮助,善良正直的张友义为救忠良之后,想尽种种办法,但却被闻讯回家的张永泰百般阻挠,最后张友义毅然入狱顶替被抓受审的赵云贵,助赵云贵逃脱险境。

         刑场之上,秋风瑟瑟,张永泰面对背跪邢台的钦犯“赵云贵”,高声下令午时开斩,顶替赵云贵的张友义猛然回头朝着张永泰高声大叫“阿伯爹……!”张永泰顿时愕然……!是斩?是放?张友义的生死如何?张永泰会加罪自己的亲生独子吗……?

陈玲 饰 张友义


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 越剧班

参演剧目有:《盘妻索妻》饰演刘仁元、《海兰花》饰演王珊珊、《陈三两》饰演李凤鸣 、《沙漠王子-算命》 饰演罗兰、青春版《双狮宝图》饰演张友义等。
曾赴港文化交流演出,参与第2、3届中国越剧艺术节演出。

国家一级演员,主攻傅派花旦。
2013年赴香港参加了“香港舟山同乡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联欢晚会演出。海兰花》中饰演“海喇叭”获浙江省第12届戏剧节优秀表演奖。

2016年参加了现场直播的中央戏曲春节晚会演出,出演剧目《梁祝·十八相送》。
2017年参加了央视中央戏曲中秋晚会,出演《盘妻索妻》选段。
多次赴比利时等欧洲国家文化交流演出。



订票信息

欢迎广大观众随时与我们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时间:9∶00-17∶00